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 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殷小叶 发布时间:2024-03-20 18∶19
字体:【 打印

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驰而不息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,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。3月20日,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。

会议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、市、县纪委全会精神,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观看了警示教育片,与党员干部签订了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》,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中央、省、市、县纪委全会精神,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提出要求。

会议要求,一要强化学习,提高认识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,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、市、县纪委全会精神,深化全面从严治党,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,大力营造“风清气正、崇廉尚实、干事创业、遵纪守法”的政治生态,全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。二要巩固成效,排查工作风险点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慎始慎初,坚守第一道“防线”,严把第一道“闸门”。认真排查是否存在慵、散、懒、慢、拖等问题,主动营造健康向上、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,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养成崇廉尚廉和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三要筑牢防线,推进清廉机关建设。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互相监督,不触底线,不越红线,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,发挥职能作用,多措并举,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,推进清廉机关建设,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,营造风清气正、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